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抽查建设部广州水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8: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陈红艳 通讯员 卢绍琨) 记者从广州市市政园林局获悉,由国家建设部组织的“全国重点城市供水水质检查组”,昨日来到广州市开展为期两天的供水水质监督检查。大学城供水系统、居民用水点和二次供水设施等都在检查之列。

  据悉,这次检查是国家建设部为了全面了解全国重点城市供水水质情况,进一步督促和加强城市供水水质管理,保障市民身体健康和供水安全而进行的一项重要工作。检查组由
国家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站专家组成。此次检查监督的内容是:对全国重点城市的公共供水企业和社会转供水自建设施供水企业的管网和居民用水点的水质进行检测,同时检查供水企业的水质检验、水质管理制度及保障措施。

  广州市将提供17个水质检查的采样点,包括检测广州市自来水公司、花都区自来水公司、增城市自来水公司等7个供水企业的管网、居民用水点与二次供水设施居民用水点等。采样点范围还涉及大学城供水系统。

  据了解,全国共有36个城市被列入重点抽查城市,除广州外,深圳和珠海也被列入重点抽查范围。(子琦/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