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六届上海工博会今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02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波)备受关注的第六届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今日拉开帷幕。记者从昨日举行的工博会前最后一次组委会工作会议获悉,工博会各方面准备已全部就绪,在为期6天的展期内,工博会将成为展示国内外现代装备和先进工程技术的大舞台。

  据了解,今年工博会总展位数为 3359个,其中境外企业参展展位 899个,占 26.7%,市外企业参展展位1263个,占37.6%,上海市企业参展展位 1197个,占 35.6%。

  整个工博会分为 8个分展区,其中包括 7个专业展和1个科技创新展。7个专业展分别是中国重大工程成就展、电子信息展、数字制造展、电力设备与控制技术展、汽车零部件展、环保能源新材料展、印刷与包装机械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禹鹏,副市长胡延照、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科技部秘书长张景安、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施尔畏等出席了昨日的工博会组委会工作会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