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正会见奥萨尔茨堡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02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文菁)市长韩正昨天在人民大厦贵宾厅会见了奥地利萨尔茨堡市长海因茨·沙登一行,双方签署了上海和萨尔茨堡友好交流备忘录。

  韩正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韩正说,萨尔茨堡是座美丽的城市,拥有悠久的历史,从1920年开始举办的萨尔茨堡音乐节在国际上享有盛名。

  他对市长带领萨尔茨堡莫扎特管弦乐团来沪参加上海国际艺术节的演出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今后两市在文化艺术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他还向客人们介绍了上海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会见后,双方签署了上海和萨尔茨堡友好交流备忘录,根据备忘录,两市将尽可能推动经济贸易领域的合作交流,两市将努力在教育、艺术、旅游、城市规划和管理领域开展合作交流。

  沙登说,近年来两地的友谊不断发展,很高兴双方的合作有了新进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