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母子吵架 民警上门调解遇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25 海峡都市报
母子吵架民警上门调解遇刺(图)
受伤民警被紧急送往抢救

  时间:昨日18时许

  地点:福州鳌峰小区14座206室

  事件实录:林某某在家和母亲大吵,福州市公安局鳌峰所交巡中队民警黄培瑞上门调解,没想刚进门,林某某便冲上来,手拿电工刀在黄的肩部和腹部上连捅两刀。截至记者昨晚9时30分发稿时,这位受伤民警还在手术当中,医生说,伤者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昨晚,记者赶到医院时,黄培瑞还在昏迷当中,医生说,黄民警腹部的伤口已深入腹腔,待手术后才能知道内脏有没有损伤。

  据了解,黄培瑞是鳌峰所交巡中队优秀民警,今年40岁。当天下午近6点,鳌峰所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该小区14座206室母子纠纷,黄与一同事立即赶往现场,结果刚进门,就发生了开头那幕,林母当场指认了儿子的犯罪行为。

  事发后,林某某的母亲向鳌峰所报了警,该所林春耀局长立即带领5名民警赶赴现场,指挥抢救,黄培瑞被送进福州市第一医院。福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牛纪刚得知后,批示一定要全力抢救受伤民警。福州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张鸿随即也赶往医院慰问其家属,并送上慰问金。

  目前,林某某正在鳌峰所接受审查。警方介绍,此人系无业人员,今年34岁。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感谢福州林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7095110提供新闻线索,奖励50元

  N本报记者 钟丹丹/林丹/文/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