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一针要一万元广州一医院推出天价壮阳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25 生活报

  打一针,最贵要花上万元!长安医院的天价壮阳针在广州医疗界引发嘘声一片。日前,来自美国的BIOCOS国际医学生物集团正式与广州长安医院签约,长安医院成为其在广州的惟一授权单位。与此同时,长安医院从该生物集团引进每支价格为100010000多元不等的系列胚胎干细胞壮阳针。据悉,天价壮阳针开打两周以来,已有五个男人“享用”。

  据院方解释,在国外,这种医疗就被称作贵族消费,一针下来,连专家注射费折合人
民币上万元。“医院的材料价格执行的是全球统一定价。”院方坦言盈利空间仅15%%。

  “一针上万元,到底值不值?”面对记者的疑问,长安医院院长郭炳立这样解释:“贵就贵在注射材料‘胚胎干细胞’———它能有效激活处于休眠状态的脑垂体中的促性腺组织干细胞,在其他干细胞协同作用下,恢复男性性功能持续长久的效果。”

  有知情人士透露,最先引进该壮阳针的是上海某三甲医院,起初一月仅接待100多名患者,但一年后,该院月接受注射人次已升至1000人左右,月总消费额度近500万元。

  天价壮阳针在广州引发强烈反响。广东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所原所长、广东省性学会副会长朱嘉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举有炒作嫌疑。他说,对胚胎干细胞用于壮阳闻所未闻,对其疗效可靠性更是不了解。院方应该将该技术用于临床研究资料公之于众,如治疗过多少人,其中对于多少人有效,多少人没有效,有何不良反应等。(据《信息时报》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