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躲进深山成野人嫌犯终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2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11月2日,一个蓬头垢面、满身污秽的中年男子,被民警押进闽侯上街派出所,此人在今年10月19日上山打猎时不慎击毙同伴(本报10月20日曾作报道)。

  这个“野人”姓陈,是闽侯上街镇溪源村村民,也是一个业余地下枪手,平时酷爱打猎,私自藏有一支鸟铳。

  今年10月19日,陈某某和同村的3个村民上山打猎,不料在山中鸟铳走火,把村民李某某击毙。

  看到闹出了人命,陈某某把鸟铳扔下百丈悬崖,躲到溪源山上,靠采摘野果充饥。

  警方经过侦查布控,终于发现形同野人的陈某某。

  11月2日,14名民警走进深山密林,根据陈摘野果留下的痕迹,循迹追踪,将其抓获归案,还从峭壁之下,起获陈某某误伤人命的那支鸟铳,以及装有铅弹火药的腰包1个。

  N本报记者 钟丹丹/通讯员/腾宙/默挺/刘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