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将面向全疆招考国家公务员2459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6:51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1月4日电 记者从自治区人事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事厅近期将组织自治区直属机关、乌鲁木齐市、昌吉州、阿克苏地区等部分党政群机关和自治区各级公安机关、自治区国家税务、地方税务、工商、质监、药监等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2459名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35周岁以下有新疆户籍并有国家、自治区教育行政部门、自治区教育干部领导小组认可的中专以上学历的各类毕业生以及符合职位条件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社会非在职人员、国家
和自治区有特殊规定的内地院校毕业生(如大学生西部志愿者)、援疆干部子女均可报名应试。

  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自治区人事厅党组书记刘传振介绍,这次招考在新疆范围内打破了地域、身份界限,考生可跨地区报考,无论是工人、农民、在职与非在职,只要符合条件均可报名。

  另据了解,享有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证明和低保证或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可以减免考试考务的费用。

  报名和考试时间分别是11月12日-21日和12月12日,笔试内容是《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申论与写作》。(完)(周生斌编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