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获中国驰名商标奖励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3: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大渡口区将把制假售假企业列入黑名单

  本报讯(记者何骏)记者昨日从大渡口区和市质监局联合召开的工作会议上获悉,从今年起,该区将由政府出面重奖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的企业,其单项最高奖金额度高达10万元。据悉,大渡口区在实施重奖的同时,对制假售假的企业也将实行重处———列入黑名单、上网公布,终身不得再进入市场。

  据了解,大渡口区作为重庆市“质量兴区”的两个试点区之一,已全面实施了“质量兴区”战略。为推动这一战略的进程,该区政府决定,由政府出面对三年税收增速达到10%以上的企业给予重奖,奖励额度共分九条,其中,获得国家名牌产品的企业、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将获得10万元奖金,获得建筑工程鲁班奖(全国)的企业将获得6万元奖金,九条奖额总值高达33.5万元。

  此外,从今年起,制假售假企业将被列入重庆市质量黑名单,随时在重庆市质监局网站上公布,对制假售假情节严重的企业还将实行终身禁入制,一经查实,直接取缔,不得再从事相关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并将吊销生产许可证。

  据重庆市质监局负责人透露,在刚刚公布的中国驰名商标摩托车类产品中,6个上榜品牌就有4家在重庆,另外,重庆科而士等一批知名皮鞋品牌也正着手申报中国驰名商标称号。至明年底,该市的中国驰名商标将有望达到10家以上。二环路建成后,大渡口区将被纳入主城核心区,成为打造“质量兴市”战略的先头部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