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夏发生持枪抢劫案 劫匪在逃警方正全力追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5:0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见习记者石亮报道:“救命啊———”昨晨8时许,江夏区山坡乡派出所前,一辆轿车戛然急刹后,司机跳车大喊“有人抢劫”。车内随即钻出3人,慌忙逃窜。

  记者现场看到,山坡乡派出所前数十米处,一辆墨绿色轿车陷入路边一个土坎,车内空无一人,但音响仍在播放。多名民警正在取证勘查。

  村民姚荷英说,早上8时许,她经刘家湾23号居民家拐向新街时,只见一辆轿车驶来,一声急刹后,穿黑夹克的司机推门跳车,并大喊“救命”。随即,一名提着手枪的白衣青年也紧跟着跳下车。

  姚荷英说,司机跳车后,径直向山坡乡派出所跑去。白衣青年追了几步,又连忙返回,向车里喊了几句话。车内又窜出两名男子。三人沿新街向107国道撒腿狂奔。

  目前,江夏警方正在侦破此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