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8: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非典隔离站5医生强奸隔离女子 郑州讯3日,记者从河南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非典时期女青年在隔离区被强奸一案在温县一审结束,温县岳村乡原防非典隔离站站长焦某,以玩忽职守罪被判有期徒刑1年,缓期2年执行。据悉,2003年5月至6月,焦某未严格履行站长职责,对隔离站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能贯彻落实,导致隔离站管理混乱。一女青年在隔离期间被违规进入隔离区的5名隔离站工作人员分别强奸、猥亵,在社会上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 包括农业银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等14家单位

  “金融能人”京城诈骗1个亿 北京讯被誉为“能人”沈诚的金融神话开始崩溃,演变成一场连环诈骗案,包括沈诚在内的10人已被检方推上法院,涉案金额仅北京就高达1.38亿元。这一案件曝出的农业银行金融漏洞使其4名职员被检方起诉,其中1名还是分理处的副主任。昨天,这起案件在京审理。

  今年44岁的沈诚是瑙鲁共和国公民。据检察机关指控,1996年至1997年期间,沈诚在北京与农业银行丰台支行科学城分理处副主任畅广志等职员勾结,以在科学城分理处存款可以获得20%的高息为诱饵,伪造定期存款单位支票、进账单、挂失申请书等凭证,先后骗取崇文区民政局、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等14家单位1.38亿余元存款。

  此外,沈诚还勾结农行淮南分行八公山办事处职员张应怀,以淮南奥尼斯达路桥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可以进行承兑汇票贴现业务为诱饵,先与农业银行涟源市支行订立合同,然后以收取汇票贴现业务保证金的方法,诈骗1600万元。有消息称,这一骗案在全国涉案金额已达5个亿。 只因手机丢失5歹徒开枪大闹歌舞厅

  警方从疑犯家中搜出“军火库” 石家庄讯只因手机在歌舞厅丢失,找服务员索要未果,5名歹徒手持枪支、砍刀等,闯进歌舞厅进行恶意报复。当警方抓获疑犯时,竟从其家中发现一个小型“军火库”,这着实让人一惊。

  11月2日2时许,西二环的某歌舞厅发生枪击案件。据目击者称,当时,数名男子手持猎枪、砍刀、木棍冲到上述歌舞厅,进屋后,有的朝天花板射击,有的则挥起砍刀、木棍在歌厅里乱砍乱砸,之后逃离现场。

  当日上午,20余名民警赶到主要疑犯周某暂住地设伏。13时许,警方将周某、董某、白某三名犯罪嫌疑人控制,并从其家中搜出双管猎枪一支、自制左轮手枪一支、79式步枪子弹51发、猎枪子弹3发、铅弹3000余发以及猎枪弹壳、炸药等大量枪械弹药。据犯罪嫌疑人周某交代,猎枪、手枪以及弹药是他(曾因抢劫被判刑三年)1998年刑满释放后在石家庄花3500元买的,目的是“壮胆”,一直藏在家中。11月1日晚,他与几个哥儿们到上述歌舞厅唱歌。离开后,突然发现手机丢了,于是他便回去向服务员要,可服务员均表示没有看见。气急败坏的他回家后带上双管猎枪,伙同董、白等5人带上砍刀、木棍到上述歌舞厅一顿乱打乱砸后逃离。 为几年前“旧恨”出口气

  县人大代表雇人砸了“仇人”店 西安讯为了几年前的一桩恩怨,蒲城县一人大代表竟雇人报复行凶,砸了“仇人”开的饭店。日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

  据介绍,10月18日晚9时50分,蒲城县荆姚镇的屈某经营的饭庄正在营业,突然门外停下一辆出租车,车上下来五六名男子,手持砍刀、木棒、榔头等,二话不说,对着饭庄玻璃门窗一阵乱砸,吓得饭庄里的顾客和工作人员纷纷躲逃。后民警将将其中4人抓获,他们很快就交待了打砸饭庄的事实,还交待了主使人王某,但王某已在中途下车。根据嫌疑人的交待,警方连夜在王某家中将其抓获。据王某交待,他是受县某宾馆康乐中心经理马某指使的。10月19日一早,警方将马某抓获,马某又交待出主谋———李某,是李某出了5000元让他雇人砸屈某的饭庄的。

  10月25日,在大量铁证面前,李某才交待了雇凶砸屈某饭庄的事实。据了解,李某与屈某在四五年前曾发生过纠纷。案发前,李某在一家宾馆喝了点酒,又想起旧恨,便叫来马某商量,给他“出一口气”。李给了马5000元让马找人。随后,马某找来王某,给了王某3000元。10月18日晚,王某纠集了几个人,砸了屈某的饭庄。11月2日,蒲城县公安局已向县人民检察院提请逮捕李某。(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