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劫者啤酒灌晕仨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8: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西安讯3个劫匪一个拿着匕首、一个勒住女友脖子、一个用言语威胁自己,受逼迫的小王并未慌了手脚,而是与之斗智斗勇、巧妙周旋,请劫匪喝酒、吃饭,最终不仅成功卸了对方的作案工具,还将3人制服。目前,3名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11月2日晚10时许,刚从西安一大学毕业不久的小王和女友,在西安市北门外西侧环城公园内坐着聊天。突然,有3人走到他们面前,其中一个对着小王说:“借点钱花花!”话
音落地,旁边一人立即亮出一把明晃晃的匕首。小王听了这话,心里琢磨着不能硬碰,自己一个人要保护女友,对方3个人还带着凶器,得想个法子周旋。

  “伙计,我做东,请你们吃饭,成不?”小王和3人套着近乎,得到默许后,5个人一起朝北大街走去。在路上,小王故意像没见过匕首一样,和掏出匕首的那个人拉话:“你们玩的啥刀?让我看看,我们那会都是玩大刀!”拿过匕首后,小王再也没有把刀还给对方。女友跟着总是不安全,小王借口说:“没事了,你打车回去吧,我陪他们吃饭!”女友打车走了,小王则和这3人一起打车回到自己租住的祭台村一民房内。小王的两个老乡正好也在,他就说:“一起和几个朋友喝喝酒。”随后买了两捆啤酒,6个人一边喝酒,一边瞎吹乱谝,总共喝了15瓶。

  11月3日凌晨零时许,三个劫匪已经喝得醉醺醺、晕乎乎差点睡过去了。随后,小王和老乡将3名劫匪成功制服,并报了警。(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