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交摄像头频现“走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8: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广州讯目前,广州市许多公交车均在下客车门位置上方安装了摄像头,一些市民却惊讶地发现,在正对摄像头下面站着的女性乘客出现了走光等尴尬事件,一些情侣在车内的亲热也变成了“现场直播”。 胸衣花边“春光乍泄”

  日前的一天晚上十点多,记者在师大暨大站搭乘178路公交车,听到身旁一个大学生模样的男生小声地惊呼:“哇,都走光了。”“哦,是哦,呵呵”,他的同伴尴尬地笑笑。顺
着他目光的方向,记者发现司机方向盘右上方有一个巴掌大的显示器屏幕。屏幕上一位年轻女士正紧紧拉着扶手,正对着下车门站立,她穿了一件宽肩的“V”领T恤,少部分胸部和胸衣的蕾丝花边在屏幕上显得十分清晰。

  情侣亲热“现场直播”

  家住工业大道的刘小姐告诉记者,一天她下班乘坐239路车回家。她坐在司机身后横着的一排位置,看到方向盘旁边有个小电视机,上面的画面一直在动,便看过去。画面上,一对背着书包的年轻男女搂抱在一起,男的一会亲亲女孩的额头,一会咬咬她的鼻子,女孩子则掐掐男孩的脸蛋,亲吻他的嘴唇。

  “两个人的亲热动作不是很大,但是简直旁若无人!”刘小姐往车厢后门一看,原来是下车门附近的摄像头将这一切尽收眼底。(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