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工程师全球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8:5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方敏)“女工程师的全球互动”圆桌会议昨天举行,来自中、美、法等9个国家的50多位女工程师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向来宾致欢迎词并讲话。

  殷一璀在2004年世界工程师大会·女工程师圆桌会议上,代表上海市委、市政府向与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推动科技进步付出艰辛努力和聪明才智的女工程师们表示由衷的敬意。

  殷一璀希望通过这次女工程师圆桌会议,探讨“女性人力资源的开发”、“女工程师的全球互动”等问题,大力推进上海科教兴市主战略的实施,积极促进海内外工程技术界的广泛交流,进一步激励广大女工程师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不断创新,为促进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沈秀芳理事长代表上海女工程师联谊会宣读向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的建设性提议《上海建议》,并提交给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主席李怡章先生。《上海建议》提议,今后每届世界工程师大会都开设“女工程师论坛”,为各国女性工程师搭建一个互相沟通和交流合作的平台;世界工程师大会设立“杰出女工程师”的专门奖项,借以推动国际社会与各国政府对女工程师群体的重视与鼓励;大会闭会期间,设立专门的女工程师沟通交流平台,为世界工程技术发展作出新贡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