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没说过术后会降低性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8:53 潇湘晨报

  省脑科医院院长:

  北京功能神经外科研究所所长李勇杰接受北京某媒体采访时说:“湖南省脑科医院院长就对我说过,很多人做完手术后性欲下降。有些人还因此对周围的人、事漠不关心,所以这些副作用都是不可预测的。”李勇杰的讲话引起了广泛关注。做完手术后真的会性欲下降吗?“我从来没有跟李勇杰所长说过这样的话,我们医院做的戒毒手术都没有出现副作用,
反而还帮助一些患者戒了烟。”昨日,针对李勇杰的谈话,省脑科医院院长李德炎非常气愤地说。

  昨日,正在外面出差的李德炎立即回应说:“我跟李勇杰所长认识,但我从来没有跟他谈及有关手术戒毒能降低患者性欲和出现对周围的人、事漠不关心的状态。事实上,那些病人自愿在我们这里接受手术后,不但连毒瘾都戒掉了,而且身体比以前更强壮。没有一例出现李勇杰所说的那种情况。”

  省脑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开颅戒毒手术专家黄红星更是强调说:“我们这里的患者通过手术戒除毒瘾后,他们的生活比以前幸福了。”

  谈到手术成功率,黄红星说:“目前我们的戒毒技术和神经外科技术已非常成熟,能够进行手术。成功率不是100%也是99%以上。”

  谈到卫生部叫停手术戒毒的做法,黄红星说:“是应该规范市场,现在是有一些技术不成熟的医院在做手术戒毒,这对患者是极不负责任的。我们赞成规范市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机会,我相信这项手术一定能够得到推广。”本报记者 刘少龙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