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省政协专题视察团来锡视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12 无锡日报

  本报讯 (记者鞠宏清)由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王荣炳、吴冬华、黄因慧带队的省政协沿沪宁线高新技术产业带建设和科技创新专题视察团一行50多人于3日下午和4日上午分别在无锡市区和江阴市视察。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荣和韩军、王伟成、谈学明、余炳才等市领导陪同并介绍情况。

  省政协专题视察团在我市先后视察了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永中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威孚集团、江阴法尔胜集团,并听取无锡市政府的有关情况通报。“十五”以来,我市按照争创全省“两个率先”先导区和示范区的目标,加快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高新技术的产业规模不断壮大,产业比重持续提高,国际化程度不断增强,科技创新水平持续攀升。省政协委员们对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带建设和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成功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的高新技术发展工作在不少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对我省其他地区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委员们还就此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希望我市在高新技术发展方面再创新的佳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