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航展“公众日”,记者为你作出“温馨提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记者为你作“温馨提醒”

  新快报讯(记者 夏畅 陈琦钿)今天起,第五届珠海航展将正式进入连续三天的公众日。据主办方预测,三天中将有25万-28万普通观众走进珠海机场。看航展普通观众来说,如何更方便去到航展现场、如何更好地观看航展非常重要。在航展现场已待了5天的本报记者为你详细解答。

  现场也可购票

  广州的市民如果未能提前购票,也可以到航展中心现场购票,售票点设在航展中心草塘湾、西北航空机场的两个出检口以及1、2、4号门。

  自驾车停车不用愁

  为方便广州自驾车赴珠海观看航展的观众停车,航展主办单位除提供展出单位停放用车场地外,展场还将特意增设三个停车场来保证自驾车辆的停放。除此外,航展公司还开辟机场候机楼、机场加油站作后备停车场,以应付公众日众多公众自驾车看航展的停车需要。公众停车场收费标准:12座以下车辆10元/辆,12座以上车辆15元/辆。

  最好自带干粮

  本届航展的餐饮供应无疑是“垄断”。所有4个餐饮区全由XX度假村承办,据称餐饮区总面积超过7000平方米,每天可接待4万人次就餐。但普通观众还是自带餐食更方便更实惠一些。

  航展看什么

  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航展最大的吸引力莫过于观看飞行表演。因此,本届航展的4支飞行表演队也都将在今天使出看家本领,将最精彩的瞬间留给数十万观众。除了4支特技飞行表演队外,苏霍伊公司的SU-27SMK战斗机的单机表演同样精彩,不可不看。

  当然,展馆内的新鲜东西也不少,各类飞机模型、先进武器另外还有“神五”返回舱和宇航服实物,也可让你大饱眼福。(晓航/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