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军区召开“双兴”基地建设观摩表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22 河北日报

  适应市场和战场要求全面加强民兵训练基地建设

  本报廊坊11月4日电(通讯员李见辛记者薛惠娟)11月3日至今日,全省“双兴”基地建设观摩表彰会议在廊坊市召开。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陈玉田,省军区政委张连仁,副省长柳宝全,省军区副司令员宋长森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参谋长方文平主持会议。

  从1999年开始,我省兼顾“市场”和“战场”的综合需要,组织开展了以科技兴训、科技兴农为目标的“双兴”基地建设。截至目前,共建成145个基地,其中有97个基地达到省“双兴”建设标准,39个基地被评为先进单位,为训练储备高质量的后备兵员,为当地经济建设、人才培养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玉田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级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民兵训练基地科学发展之路;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加大科技投入,强化开发利用,改进训练手段,革新技术装备,完善训练保障功能,确立发展型、开放型基地建设新思路;军地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使民兵预备役“双兴”基地成为培育人才的学校、服务社会的窗口、连接军地的桥梁、国防教育的课堂。

  张连仁要求,要深刻认识加强民兵“双兴”基地建设的重要性,找准适应“市场”和“战场”双重要求的最佳结合点,实现民兵和预备役部队战斗力、生产力的两促进、双提高;要坚持用求真务实的精神搞好民兵“双兴”基地建设,因地制宜,量力而行,科学制定建设方案,合理确定建设规模,认真思考研究如何充分发挥“双兴”基地的作用问题,真正把民兵“双兴”基地建设成为民兵和预备役人员教育训练、提升战斗力的基地。

  会议表彰了霸州等39个“双兴”基地建设先进单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