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侨办落实云南华侨农场对口支援建设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1:07 新华网

  华声报讯:为贯彻落实西部大开发战略部署和胡锦涛总书记视察上海时,要求上海加大对内开放力度,更好发挥上海对全国的服务、辐射、带动作用的讲话精神,根据沪滇对口帮扶协作第七次联席会议侨务组工作计划,上海市政府侨办助理巡视员章兆丰近日率秘书处工作人员前往昆明,与云南省侨办领导商讨了2004年上海援助华侨农场建设项目事宜以及2005年沪滇两地侨办对口支援工作计划。

  沪滇两地侨办人员共同前往了文山州砚山县,考察平远、稼依两个华侨农场的农场职工股份制医院和温饱村工程。2004年上海市侨办协调市政府合作办在上海援滇资金中划拨50万元建设平远华侨农场股份制综合医院,30万元建设平远、稼依两华侨农场各一温饱村。目前,此3项工程均已启动。

  平远华侨农场股份制综合医院一期工程投资550万元,门诊、住院两个主楼结构即将封顶,已完成工程投资300多万元,明年3月完成主体建设,明年底建成投入使用,届时总投资将达到1100万元,成为一座二级乙等医院,该工程已经被列为砚山县重点工程。2004年的温饱村工程由于上海援助款项有增加,建设标准也较前几次有所提高。

  此次考察落实了上海对口支援云南华侨农场的建设项目,并商定由云南省侨办和砚山县政府共同监督建设工程。(上海侨务)(来源:华声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