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今日会见尼泊尔大会党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8: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五日电(记者邢利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党主席柯依拉腊率领的尼泊尔大会党代表团。

  贾庆林说,中尼两国是山水相邻的友好邻邦,两国人民有着一千五百多年友好交往的历史,在两国几代领导人的共同关心和精心培育下,中尼友好关系经受住了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呈现出强大的生命力。中国珍视中尼传统友谊,将继续本着“与邻为善,以邻为伴”
和“睦邻、安邻、富邻”的周边外交政策,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使中尼睦邻伙伴关系在新时期发展的更快更好。

  贾庆林还积极评价中尼党际关系。他指出,政党交往为两国国家关系发展发挥了独特作用,中国共产党愿继续加强与包括大会党在内的尼各政党的友好交往,共同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柯依拉腊说他每次访华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社会政治稳定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尼大会党愿继续推动双方的友好交流,特别是两国青年政治家的交往,使尼中传统友谊代代相传。

  柯依拉腊重申,尼大会党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同时不允许任何人在尼领土上从事反对中国的活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