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赵燕被殴案口头辩论 律师称案情发展对赵燕有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1:04 东方网

  东方网11月6日消息:据凤凰卫视报道,有关中国女商人赵燕在美国遭到海关警察洛德斯殴打的案件,11月5日在纽约州西区法院举行第一次口头辩论。赵燕在美国委托的律师表示,目前案情的发展对赵燕有利。

纽约州西区法庭5日就7月份在尼亚加拉瀑布,美国海关附近,发生海关人员洛德斯殴打中国女游客赵燕的刑事案件进行第一次口头辩论。

据了解,本次辩论的重点问题包括是否在案发当时有录像带存在,另外,法官也将就洛德斯
律师柯恩提出,洛德斯是因为同性恋的身分,才成为众多殴打赵燕的人员中的替罪羊的说法,进行了解。

负责赵燕在美国民事赔偿部份的律师楼代表孙兰淘表示,就目前案情进行的情况而言,整体发展对赵燕有利。

李根律师楼代表孙兰涛称,因为在10月份被告的律师对法庭提交动议时,他们曾经呈交过一些辩论辞,辩论辞的内容就是说在国土安全部门内部,有歧视行为。说他是有同性恋倾向,在工作环境中有人歧视他。在辩护辞里边,给我们一个印象,就是他们在互相指责,这样的话实际上是对赵燕有利的。

孙兰涛说,上个月赵燕的律师李根,向美国国土安全部门提出1千万美元的赔偿要求,目前律师楼仍在等待国土安全部门作出响应。赵燕回到天津后,医疗工作持续进行,相关的医疗纪录也会持续送到美国,作为要求赔偿的证据。孙兰涛估计,赵燕案的民事赔偿部份最快要到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才会有初步定论。

 
 
 
作者:选稿:李宏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