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姚明加索尔雅典奥运后今日再续巅峰对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1:44 沈阳晚报
姚明加索尔雅典奥运后今日再续巅峰对话(图)
本报综合消息

  虽然在赛季之前被众多的球迷和媒体寄予了厚望,但是火箭队的 M M组合却依然在为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而苦苦挣扎。

  在赛季开始之前,好多人都认为 M M组合会是下一个统治西部联盟乃至整个 N BA的 OK组合,MM组合很难让人不将他们和当初奥尼尔、科比的组合联系起来。但是到目前为止,姚明和麦克格雷迪还没有来电的感觉,新赛季的前两场比赛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先后输给活塞和猛龙两支东部球队,让球迷开始对MM组合的威力产生了怀疑。今天上午,火箭将进行他们的第三场比赛,对手是同样希望获得新赛季首胜的孟菲斯灰熊。

  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反倒不是那么担心MM组合的表现,毕竟,俩人的实力摆在那儿。但是球队整体在防守上的松懈却让这位年轻教练的头上又少了不少头发。

  范甘迪表示,“我们根本就不防守,不抢篮板,罚球也不进,根本不将注意力集中在球上。我们还能够做什么呢?”

  也许,新赛季开始以后连续两天的比赛让火箭队太疲倦了,经过一天的调整之后,今天的火箭不知道会以一个什么样的形象出现在我们面前。

  比起火箭来,他们的对手孟菲斯灰熊也迫切希望取得比赛的胜利。他们在首场比赛中输给奇才,上赛季最大的黑马似乎一时还没找到获胜的感觉。他们上半场还有8分的领先优势,但到下半场却被奇才打出一个32比11的高潮,之后灰熊就再也没有获胜的机会。

  灰熊老帅胡比·布朗可以说是NBA中最好的教练之一,一场比赛已足以使他找到球队的问题所在。今天的比赛对于火箭队将是严峻的考验,面对阵容比上赛季更强的灰熊,全新的火箭队面临着三连败的危机。

  火箭能否战胜灰熊结束连败?加索尔和姚明在奥运会上的巅峰对话如何继续?MM组合能否发挥自己的真正实力?上赛季被灰熊队希腊中锋察卡里迪斯盖了一个大火锅,一向有仇必报的姚明又会有怎么样的发挥?今天上午9时的NBA赛场会给你送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