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问有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3:30 海峡网-厦门晚报

  办卡时发票已经给了,不能再给车票

  赵小姐:我坐618路公交车,总共刷卡4次,司机不给我车票。怎么可以这样?

  同安公交公司:你们办卡的时候,我们已经开过发票,也已经缴税了,当然不能再给车票。 (林玉彬 整理)

  前几年的社保不能一次缴清

  陈女士:我今年45岁,首次交社保。如果按照原来的规定,15年后才能领到退休金。前面那几年我能不能一次性缴清?这样,我55岁时就可以和大家一起领退休金了。

  厦门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不能一次性缴清。2000年以后的参保人员一定要按年缴费,缴满15年。(吴洁莹 整理)

  (厦门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