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万张黄盘藏身出租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23:02 法制晚报
五万张黄盘藏身出租房(图)
摄/记者于佳

  本报讯昨天朝阳警方宣布打掉了一贩卖淫秽光盘的团伙,建外派出所会同平房派出所在姚家园附近一间不足十平方米的出租房内,当场起获淫秽光盘5万余张。

  11月4日12时30分许,根据群众举报,朝阳警方在四惠桥附近,将贩运光盘的嫌疑人杨某、高某当场抓获。在高某的白色松花江面包车内,警方当场起获淫秽光盘3000余张。

  据嫌疑人高某交待,他在姚家园路口附近趴活时,同为河南人的杨某让他给拉批货。高某按照杨某的旨意将货顺利地送到了目的地。从此,两人便心照不宣地开始了“合作”。据此,警方又查处了杨某。

  犯罪嫌疑人杨某、高某对贩卖、运输淫秽光盘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作者:冯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