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4中国国际教育展览会火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8:55 金羊网-新快报

  英国学生签证成功率上升12%

  新快报讯(记者 陈晶晶)2004中国国际教育展览会———广州巡展昨日在东方宾馆开幕并受到热捧,9000多名市民前往参加展览并向在场100多所院校负责人咨询所需留学信息。据了解,今年申请到英国留学的人数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0%,而广州领事馆学生签证成功率则提高了12%。

  来自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瑞典等十多个国家一百多所院校的招生工作负责人昨日参加了展览,包括英国华威大学、爱丁堡大学、澳洲墨尔本大学等多所著名院校也前来接受咨询,并安排一系列英国留学、IELTS考试及签证的讲座,吸引了9000多名准留学生以及家长前往。记者在现场看到,每所学校的展位面前都被有意留学的学生围得水泄不通,不少家长陪同子女前往各学校咨询课程设置、入学要求、教学设施等信息。

  据英国文化协会驻华办事处教育总监AndrewDisbury介绍,今年1月~9月申请签证的留学生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0%,与2003年申请人数猛增80%相比,留英的热潮有所降温。英国驻广州领事馆签证官也介绍,今年1月~10月底,共有4963人申请学生签证,平均签证通过率达到76%,而去年全年平均签证通过率只有64%。

  据了解,全英国目前有3000多所院校1.4万个以上的专业和3.7万多种学位课程提供给海外学生选择;每年有超过2.1万名留学生获得政府提供的奖学金资助;留学6个月以上的国际学生免费享受国民保健服务(NHS)。

  2004中国国际教育展览会今日仍将继续举行。此外,同期举行的“中英教育周”系列活动包括“中英中小学校长管理培训”、“中英文学和文化研讨会”、“英国戏剧化教学研习班”也将在本周开展。(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