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篮壮行会在沈阳举行 盼盼老帅新军低调出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0:53 东北新闻网

  新的赛季,新的征程,昨天辽宁盼盼男篮的壮行会在沈阳隆重举行。

  与往年不同的是,辽宁盼盼第一次在出征前没有提出今年的联赛目标。淡化目标的做法却更加使人对这支老帅蒋兴权率领的新军充满了期待。

  老蒋低调志在千里

  在昨天的壮行会上,最让人关注的就是老帅蒋兴权的发言。和以往一样,蒋兴权依旧保持着自己做事低调的原则。他对于盼盼男篮的现状表述更加客观。“经过40多天的训练,我感到很欣慰。在与队员们的接触中,我发现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他们都希望打好球,都希望振兴辽宁的篮球事业。”队员们的表现让蒋兴权对这个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充满了信心。

  同时蒋兴权还谈到了盼盼集团和辽宁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也是他带队的最大后盾。蒋兴权表示,他有信心带这支年轻的辽宁男篮打出好的成绩。

  另外蒋兴权也认为辽宁男篮这几年出现了人员断层的情况,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年轻队员也是现在俱乐部一个主要任务,以保证辽宁男篮可持续性发展。

  郭士强获“老总特别奖”

  昨天的气氛十分融洽。尤其是辽宁盼盼集团董事长韩召善亲自到现场为球队壮行。在壮行会上,韩召善表示尽管辽宁男篮上个赛季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这不会影响他继续支持辽宁男篮的决心。他表示将加大对辽宁男篮的投入,为辽宁男篮复兴提供足够的资金支持。

  在壮行会的现场,韩召善将20000元人民币奖励给了为中国国家男篮在雅典奥运会上取得第八名好成绩立下汗马功劳的郭士强。

  韩召善希望年轻队员能向郭士强学习,争取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韩召善颁奖后表示,只要是俱乐部的人,只要为球队争取了荣誉,他都将对其进行奖励。

  局长深情寄予厚望

  而在昨天的壮行会现场,还有一位引人关注的人物,他就是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孙局长的话语重心长。他认为辽宁作为一个体育大省,不应该让男篮掉队。他说:“这几年,辽宁男篮的成绩不是很好,这里面包含很多的原因,当然,其中也有我个人的责任。”

  同时孙永言对于辽宁男篮也寄予了厚望。“我们现在拥有一流的企业家支持,有蒋指导这样一流的教练,我们也有一流的球队,在这一系列的前提下,那么在这个赛季,我们也应该拥有一流的成绩。”

  孙永言最后表示,他希望辽宁男篮能够在老帅蒋兴权的带领下在新赛季重塑自己的辉煌。( 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 曲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