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社会·微观)发刊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1:0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闻因为具体而生动

  作为各类社会新闻的主要承载者,今天问世的《社会·微观》版将立足全局,从微观入手,以报道发生在各地生动、具体的新闻事件为主体,兼顾对各类新闻人物、社会现象、国际大事的追踪和关注。

  本版将设立“事件”、“趋势”、“视觉”、“快评”、“情感”等主要栏目。其中,“事件”将报道各地具有典型性的热点新闻;“趋势”将对热点事件新闻进行深入追踪,多角度、全方位透视其成因,关注其走势;“视觉”以图片表现各地突发事件或新闻人物;“快评”针对热点事件、人物表达本刊的立场;而“情感”则以情感作为主线条进行串联,集纳一周以来的各地好消息、坏消息。

  《社会·微观》将秉承以读者为本的理念,力图打造出一个全新的社会深度新闻报道平台,全面展示社会新闻真实、生动、具体的力量。

  您的关心,我们的关注。期待你的批评和建议。更期待您不吝赐稿。

  编者热线:(010)84111561-1656

  编者E-mail:hsc1016@sohu.com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