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雀鸟集体撞楼死 怀疑是香港高楼透明玻璃幕墙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1:4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香港11月6日电13只雀鸟日前被发现在香港九龙湾宏天广场附近死亡,怀疑是在飞行期间集体撞向39层高的宏天广场透明玻璃幕墙所致。

  雀鸟撞墙丧命后,社会反映不一。香港警方接报后,立即将雀鸟尸体移交食环署,再转交渔农自然护理署进行H5N1禽流感测试。

  渔护署检验后证实,在九龙湾撞墙死亡的12只乌鸫鸟和1只相思鸟,全部对禽流感测试呈阴性反应,证明没有感染H5N1,全部系创伤致死。

  宏天广场发展商信和集团发言人表示,雀鸟集体在九龙湾宏天广场附近死亡的事件十分罕见,怀疑雀鸟是无法识别宏天广场的透明玻璃幕墙所致。发言人称,集团将研究采取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