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名美军集结费卢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2:19 新闻晨报

  美军发动猛烈空袭,大战迫在眉睫英报称这是布什实现连任以后的“首次外交政策豪赌”

  驻伊拉克美国海军陆战队5日深夜对伊中部城市费卢杰展开猛烈轰炸。此次行动发生在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在欧洲宣布“和平的窗口正在关闭”之后数小时,据路透社转述费卢杰当地居民的描述,当天深夜11时(北京时间6日凌晨4时)的这次轰炸是费卢杰有史以
来遭受的最猛烈一次。美军战机及炮火针对费卢杰多个目标展开了一系列轰炸。

  近日来,费卢杰局势愈发紧张,已呈箭在弦上之势。从本月4日开始,总计超过1万兵力的美国陆军部队和海军陆战队就已经在费卢杰城外大规模集结,海军陆战队坦克连、飞行中队都已整装多日。自4日开始,费卢杰主要进出口道路已经被美军封死。

  另据英国媒体报道,联合国秘书长安南5日致信美、英、伊3国领导人说,对费卢杰动武可能会进一步丧失民心,从而影响明年1月大选的公信度。伊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随后称安南的信“内容混乱”,而且没有提出武力解决费卢杰危机之外的其它方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