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衷心感谢 博览会向志愿者发出慰问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10 桂龙新闻网

  亲爱的志愿者:

  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直接领导下,在中国-东盟博览会组委会的指导、组织和帮助下,全区上下齐心协力,首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首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已经胜利落下帷幕。

  在博览会期间,你们以昂扬的主人翁姿态,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这一伟大的事业;你们真诚奉献、迎难而上,承担了礼仪服务、场馆翻译、卫生保洁、会场布置、应急支援等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你们的身影成为中国-东盟博览会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你们的微笑给中外宾客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你们的出色表现,唱响了“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的青春之歌,为首届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值得永远珍视的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志愿者使命崇高。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促进志愿者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

  首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首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

  指挥中心

  2004年11月7日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覃朗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