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朱军名誉权案今日开庭索赔2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向湖北“新东科”索赔20万元

  新快报讯据《北京娱乐信报》今日报道,今天,北京海淀法院将开庭审理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朱军名誉权案,朱军要求被告湖北新东科药业有限公司停止侵害其肖像权、名誉权,赔礼道歉,恢复名誉,并要被告支付赔偿金20万元。

  朱军诉称:今年5月23日,被告曾举办哈佛代高乐药品的新闻发布会,朱军作为大会主持人参加了该会议。“但被告在未经我本人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将我的肖像和签名等用于哈佛代高乐药品的商业宣传,严重损害了我的名誉。”

  今年8月初,朱军曾与被告进行过协商,并达成了协议,约定被告立即停止一切使用朱军形象用于哈佛代高乐药品的商业广告,立即收回并销毁所有印有朱军形象的宣传品。被告关闭公司网上使用的朱军形象广告,被告在7日内在当地媒体上进行声明澄清并表示歉意。一次性向原告支付补偿金20万。被告在协议签订后10日内,停止其销售机构含有朱军形象的宣传。如不履行,朱军有权另行追究被告的法律责任。

  “但协议达成后,被告仅支付了20万赔偿金,没有履行其他约定的义务,反而变本加厉的在各种媒体上使用我的肖像进行宣传,造成了更加恶劣的影响”。朱军说,他因此诉诸法院予以裁决。

  (金陵/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