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阿翁肝功能衰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1:33 东南快报
  一名巴勒斯坦官员11月7日透露,正在法国军医院接受救治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肝功能衰竭,病情没有好转。另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阿拉法特病危后,巴勒斯坦总理库赖和他的前任阿巴斯6日被推选临时行使阿拉法特的职责。可能移到开罗受治

  据路透社报道,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巴勒斯坦官员称:“阿拉法特的病情没有好转。”他说,巴勒斯坦官员正在考虑将阿拉法特从巴黎转移到开罗接受治疗,以便在阿拉法特不治的情况下可以迅速返回巴勒斯坦。

  但这名官员补充说,转院的最终决定得由巴勒斯坦领导层作出。他说:“阿拉法特肝功能衰竭,他的情况没有改善。”他说,由于阿拉法特血小板数量少,输血治疗很困难。

  法国医生已经排除阿拉法特患血癌的可能,但仍不明白阿拉法特健康突然恶化的原因

  关于阿拉法特的病情有多种说法。7日早些时候,阿拉法特发言人纳比尔·阿布·勒代纳赫称,阿拉法特并没有处于昏迷状态,目前病情稳定,正在接受密切的医学观察。医院与苏哈发生争执

  法国贝尔西军医院决定于7日起停止发布阿翁身体状况简报,主要原因是与阿拉法特妻子苏哈之间产生了争执。现在,所有关于阿翁健康状况的声明都将以巴勒斯坦自治机构全权代表的名义发布。

  据悉,停发阿翁健康简报的决定是在院方与苏哈之间产生严重分歧之后做出的,争执的焦点是简报的内容。阿翁妻子坚持要求简报内容应当相对乐观一些,而院方代表则明确表示,任何声明首先应做到准确、真实。库赖阿巴斯分掌大权

  由阿拉法特任主席的三个巴勒斯坦主要机构6日在西岸地区的其他地方举行了紧急会议以讨论如何管理巴勒斯坦事务。

  他们决定库赖负责巴自治机构的运作,他还将担任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主席。阿拉法特是巴自治机构的主席和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主席。阿巴斯将负责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和法塔赫运动。阿拉法特也是这两个组织的主席。

  巴勒斯坦内阁部长埃里卡特说,这些会议和任命是为了向外界展示“巴勒斯坦没有出现真空,巴勒斯坦机构能够正常运作,而且将正常运作”。巴拟组建联合政府?

  另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一旦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去世,巴勒斯坦计划组建由所有党派代表组成的联合政府。

  据悉,巴勒斯坦政府总理库赖本人并没有证实这种可能性,但是他身边的消息人士证实,库赖原则上同意组建由包括“哈马斯”激进组织在内的巴勒斯坦所有党派领导人的联合政府。

  与此同时,“哈马斯”组织发言人萨米·阿布·祖赫里表示,联合政府将保障所有派别一同治理国家,库赖有权实施这一方案。
阿翁肝功能衰竭(图)
以方态度以拟定阿翁身后四点决定葬阿翁于加沙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上周,以色列总理沙龙与政府高官数度开会,商讨如何应对阿拉法特的“身后事”。会议作出了一系列的决定:

  一、以色列将继续进行反恐,重点是在恐怖袭击发生前将其粉碎。二、以色列将放宽阿拉法特葬礼的限制,尽其所能允许外国政要直航参加葬礼。三、以色列会密切关注巴解执委会秘书长阿巴斯、巴总理库赖对巴领土进行管理及推动巴权力机构进行改革所作出的努力,并会以积极的措施回应。四、以色列会公布一揽子的人道主义措施。

  对于阿拉法特死后的葬礼,以准备允许他在加沙地带安葬,但不允许他在西岸或耶路撒冷举行葬礼。(来源:钟和/钟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