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立信(中国)西部区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2: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见习记者谭跃)昨日上午,爱立信(中国)西部区成立仪式在高新区孵化园举行,省委副书记刘鹏,副省长黄小祥,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省政府副秘书长杨刚才,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昆学等省市领导以及瑞典驻华大使雍博瑞、爱立信中国区总裁马志鸿、爱立信西部区总经理葛润凯和爱立信相关负责人与部分合作伙伴出席了成立仪式。

  刘鹏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爱立信西部区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爱立信西部区的成立标志着爱立信与四川的合作进入了全新阶段,四川省在西部地区的重要地位得到了跨国公司的认同,双方将赢来一个双赢的局面。

  昨日,爱立信还宣布了爱立信无线技术(成都)有限公司新办公室落成和将在成都设立CDMA应用中心的消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