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富城城昨日出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16 千华网-鞍山日报
富城城昨日出院(图)
  “残疾孤儿手术康复明天计划”第一例手术受益者,市儿童福利院富城城在进行内收肌松解术和跟腱延长术后,经过12天的恢复,昨日出院。

  当日,记者来到市第三医院。还没走到病房便听到城城欢快的笑声。照顾她的姜阿姨说,城城这几天能吃能睡,恢复得特别好。知道当天要回家,小家伙早早就醒了,就连大夫为她重新打石膏时都没哭。

  据三院的范大夫介绍,城城目前的手术创口愈合很快,身体各方面都恢复得不错。一个月以后,小家伙就可以拆下石膏进行康复训练了。

  据了解,城城住院期间,医护人员和患者经常过来看望她。管床的范大夫还常带水果和玩具给她,护士们也有时间就过来逗城城玩。城城要出院了,大家都恋恋不舍。

  记者 郑薏 杨颖 摄影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