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胜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57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首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胜利(图)
  图为高雄、金湘军等市领导在玉博会闭幕式晚会结束后走上舞台向演职人员表示祝贺。

  (本报记者 农宝勤 摄)

  本报讯(记者黄云)为期四天的首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后,于11月8日晚降下帷幕。中小企业商机博览盛况空前,成果丰硕,据玉博会秘书处统计,四天来共签约投资项目175个,投资总额309.81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03个,投资额143.34亿元;共有3万多名采购商到会采购,总成交额102.4亿元;四天来共有30多万人次到展馆参观、采购、洽谈生意,寻求合作机会。

  玉林市领导高雄、金湘军、苏荣纲、余兴祥、刘胜福、凌志勇、张小华、刘军、吕坚、赵炳火、黄汉忠、伍科雄、连友农、郑卫红、王仲贤、周广能、黄铭福、陆军、郑振泉、温祖贞,玉林军分区司令员曹全义、政委戴时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莫建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韦国权,世界广西同乡联谊会主席陈奇培等出席了中小企业商机博览闭幕式暨“卓越玉柴”文艺晚会。

  晚上8时,中小企业商机博览闭幕式正式开始,市委副书记余兴祥主持闭幕式。市长金湘军在闭幕式上致辞。他说,中小企业商机博览取得了累累硕果,达到了预期目标,充分展示了“中小企业大经济,玉林博览新商机”的丰富内涵,社会各界反响良好,外地客商满意,群众满意,广大中小企业由此搭建了一条通向国内外市场的桥梁,找到了更多的商机。

  金湘军说,中小企业商机博览取得了六大收获:一是提高了玉林对内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引项目的水平。二是提高了广大中小企业开拓市场的能力,拓宽了发展渠道。三是提高了玉博会和参展企业的知名度。四是提高了中小企业加快制度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的积极性。五是促进文化交流,为世界了解玉林、玉林走向世界架起了一道桥梁。六是增进了玉林与各地的了解、友谊。

  金湘军代表玉林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博览会的共同主办单位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和世界广西同乡联谊会,向为本届盛会贡献了自己智慧和汗水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和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所有为本届盛会付出了努力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借首届玉博会的良好开局,把下届玉博会推向一个更高、更广的层次和水平。

  最后,金湘军宣布:首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胜利闭幕!

  闭幕式后,“卓越玉柴”文艺晚会举行。充满喜庆、祥和气氛的晚会,为首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