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六青年宾馆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07 汉网

  据《广州日报》报道 8日下午,佛山市委宣传部、佛山市公安局联合召开新闻通报会证实,7日在顺德区均安镇某酒店,六名青年男女意外身亡。佛山警方在通报会上称,经初步分析,这六人的死因是一氧化碳中毒造成的,其中两名是高中生。目前,佛山市公安机关和各有关部门正对该事件作进一步调查,顺德区、镇两级党委政府正组织有关部门做善后工作。

  警方:无打斗痕迹

  佛山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在通报会上介绍,这六名死者是5男1女,年龄在17岁至29岁之间,其中两名是在校高中生,他们均为顺德均安镇人。11月7日凌晨2时多,这六人入住到该镇上一酒店二楼一客房内(双人标准房),并要求服务员在早上6时叫醒他们,但服务员多次打电话到该房间,都无人接听,直到下午才发现他们死于房中,随后向警方报警。

  7日下午4时许,佛山市公安局顺德分局均安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均安镇某酒店一客房内有6名房客死亡。接报后均安镇派出所迅速出警,采取严密措施保护现场。顺德公安消防、医疗卫生等部门及时赶到现场处置。经到达现场的医生检查,证实6人已经死亡。

  民警在现场勘察时发现,死者所在的房间门窗紧闭,门和窗都没有被破坏的痕迹,其中在卫生间躺着一名男子,其余四男一女则躺在房间内。随后警方在卫生间发现,里面有一台旧式直排式燃气热水器,热水器呈开启状态,淋浴喷头和梳妆台水龙头均有水流出,卫生间的排气扇虽然在运转,但排气能力很差。

  据佛山警方介绍,死者房间内物品摆放自然,死者随身财物没有被翻动过,房间里也没有打斗痕迹。民警在现场死者身上并没有发现暴力损伤的伤痕。法医对死者进行了检验,发现6名死者的尸斑呈鲜红色,重压不褪色。随后法医对6名死者的血液进行化验,发现一氧化碳呈阳性。警方综合以上情况,初步分析是由于一氧化碳中毒造成的意外事件。

  至于死者进入房间后发生的情况以及其他详细情况,警方称正在加紧调查中,只透露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性。

  有两位高中生

  记者从死者家属处了解到,在均安环球酒店出事的五男一女都是均安本地人,除了其中一位男子年龄稍长接近三十岁外,其余五人大都是十八九岁,其中两位还是在读的高中生。六位出事的年轻人中,欧阳燕芬是其中惟一的女性,上周六晚她和男友欧阳伟乐及朋友出去吃宵夜,由于她一直是住在男朋友家中,欧阳妈妈对女儿彻夜未归也没有留意。

  案情有待发掘

  记者从死者家属中获悉,六位死者中,欧阳燕芬和欧阳伟乐是即将结婚的一对情侣,而欧阳伟乐和欧阳伟恒则是堂兄弟,冯日添和欧阳永顺则是初中同学关系。目前警方初步分析六人死于一氧化碳中毒,而死者家属纷纷表示,这和酒店的经营管理不当存在着莫大的关系。

  欧阳燕芬的姑丈在听到消息后立刻质疑说,如果酒店在管理上严格执行相关规定,怎么可能会让五男一女到酒店同住一房?而且酒店在设备安全上也存在疏忽,才会导致六个年轻人一同煤气中毒。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