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一大学生半月内两次性侵犯女生 投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14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造成辅大附近地区人心惶惶的“辅大之狼”,昨日清晨在家人陪同下投案,在新庄分局接受侦讯后,移送板桥地检署复讯。

  10月连续性侵2名女学生的“辅大之狼”何明兴,本月2日再度企图犯案,所幸被害人室友即时发现冲进屋内,才没有让他得逞。虽然当时没能逮捕嫌犯,但监视器却清楚拍到他的身影,他的父亲周日看到电视播出的画面,才知道儿子犯下大错,昨日清晨主动带他投案

  担任篮球校队副队长

  何明兴现年22岁,目前就读龙华科技大学工业管理系3年级,在体育方面表现杰出,目前还是学校篮球校队副队长,并为学校及系上拿下不少奖杯。不过,虽然何明兴在体育方面表现杰出,但课业成绩不是十分理想。

  由于他有固定女友,家属与校方对于他为何连续犯下性侵案件也感到不解。校方强调,何姓学生虽然功课不佳,在校并没有犯过重大校规,但依学生奖惩规定第五条六项第十五款,若有性侵犯之行为者,依规定一律勒令退学。

  据何明兴供称,于10月6日与10月中旬,涉嫌连续性侵2位女学生,另外在11月2日这一次虽然失败,但手法如出一辙,并表示都是利用翘课期间犯案。新庄分局讯后,于10时30分将嫌犯移送板桥地检署复讯。

  “辅大之狼” 投案辅大低调

  事发当时,嫌犯跟着被害人走进宿舍,一边假装讲电话,要找隔壁间的人,女学生一走进房间,趁着房门还没关好,马上推门进去;还好室友在隔壁听到叫声,立刻冲进房间把他拉出来毒打一顿,只可惜被他跑掉。虽然没抓到,所幸监视器拍到嫌犯的脸,希望民众能帮忙指认。

  另外,发生在今年5月,同样是辅大地区的性侵害案件,一名男子跟着一个穿热裤的女学生走进宿舍,警方怀疑是同一个人所为,呼吁民众多加留意,共同捍卫辅大地区女学生的安全。

  但辅大校方对“辅大之狼”终于落网表现相当低调,辅大公关室表示办案属于警方权限,校方不便置喙;另在学生安全事务上,校方则已前后发出2张安全通报,提醒学生注意安全,应已善尽告知义务,惟校方说法引起不少学生不满,认为校方对保护学生的态度过于消极。来源:香港商报【编辑:朱鸿瑜】相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