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意不可违 扁官邸交管范围将再缩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9日消息 岛内民众对于扁官邸占用过道导致交通不便,引发民众强烈不满,要求拆除扁官邸周围的屏障,对道路进行放行。“总统府”与台北市府对扁官邸拒马问题昨再度达成协议,对于扁官邸周围的部分路段将有限制性放行。

  据台媒报道,继十一月一日、五日后,“总统府”与市府交通局、警察局官员进行第三次现场会勘后,最后决定,基于安全性,及官邸围墙加高工程将于六至七个月后完工,目
前封闭中的“爱国”西路重庆南路口至南昌路口南侧(西往东方向)人行道,以及官邸外围目前仍管制的巷道,将持续封闭至围墙完工为止。

  而“爱国”西路上述路段的慢车道,目前开放内侧三米宽度专供摩托车通行,外侧五米供行人通行,人车之间以护栏阻隔。经过协调,“总统府”同意退缩护栏范围,将车行空间放宽为六米,且开放汽车通行,但人行空间则缩减为二米。

  据悉,重庆南路扁官邸周围,自从三二○以来便一直处在封闭状态,烟酒公司旁的湖口街封街,重庆南路人行道封闭,“爱国”西路则封闭外侧车道。由于车道骤然缩减,汽车摩托车车流混合,七个月来已经发生六十多起车祸。(潇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