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工作者喜捧奖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21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明欣实习生林长强)11月8日,新闻从业人员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中国第五届记者节。沈阳市举行大会,庆祝记者节,表彰首届新闻出版战线“五个十佳”:十佳记者、十佳编辑、十佳主持人、十佳经营者和十佳工程技术人员。本报记者王爽、李明欣荣获“十佳记者”称号,徐连福荣获“十佳经营者”称号。

  沈阳市首届新闻出版战线“五个十佳”评选活动,由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市新
闻工作者协会、沈阳市出版工作者协会共同主办,53名同志被授予五个十佳光荣称号。该荣誉称号是沈阳市新闻出版战线的最高荣誉。

  市委副书记刘迎初代表市委向五个十佳获奖者表示祝贺,向全市新闻出版系统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就如何贯彻人才强市战略,发展新闻出版事业讲话。他说,要进一步树立人的因素第一观念,树立人才资源第一观念,树立人才兴业观念,为人才搭建施展的舞台,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政策环境、人际环境,使新闻出版单位成为人才辈出的高地,人才聚集的高地,人才创业的高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世伟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的市委宣传部等三部门发出的表彰决定中称,全市新闻出版战线要广泛开展向“五个十佳”学习活动,并希望全市新闻出版战线的同志们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大力弘扬实事求是、廉洁公正、敬业奉献、严守法纪、团结协作的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闻出版宣传工作,做大做强新闻出版产业,为振兴沈阳老工业基地,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五个十佳代表分别发言,本报记者王爽代表五个十佳获奖者发表致全市新闻出版工作者倡议书。记者电话81810615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