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回良玉会见台两岸农业交流访问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41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回良玉会见台两岸农业交流访问团(组图)
回良玉等会见台湾前民进党主席许信良一行

回良玉会见台两岸农业交流访问团(组图)
  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国台办主任陈云林、农业部部长杜青林,十一月八日在北京中南海会见台湾前民进党主席许信良及其率领的“两岸农业交流访问团”。

  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今天在中南海会见了由台湾知名人士许信良率领的台湾“两岸农业交流访问团”。他说,我们欢迎台湾同胞来祖国大陆发展,愿意就进一步加强两岸农业交流与合作听取台湾农业界朋友的意见和建议,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共谋发展,共同繁荣。

  回良玉向访问团一行介绍了祖国大陆经济社会发展和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他说,大陆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为两岸农业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开始,两岸农业界通过人员往来、参观考察、召开各种专业研讨会和经贸洽谈会等,加深了相互了解,推动了两岸农业交流与合作。在大陆投资的台资农业企业总体经营状况良好。两岸农业同行之间的交流和往来日益频繁。

  回良玉说,台湾人民是我们的同胞,我们关心台湾农业等各方面的发展,但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活动。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陈云林、农业部部长杜青林等有关方面负责人会见时在座。(记者曾嘉)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朱鸿瑜】相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