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考研报名确认明天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5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2005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报名确认工作从明日开始。记者从福州市高招办了解到,今年榕城考研网上报考人数达1万多人,其中有效报名人数近9000人,比去年报名人数增长三四千人,增幅达到50%。

  考研报名确认工作持续5天

  据了解,福州市的考研确认工作将于11月10日~14日进行,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地点设在福州市财经干部学校(福州市工业路414号,乘公交车到祥坂站往前50米)。凡报名号以“3501”开头的考生均需到福州市高招办设立的确认点确认。具体安排如下:11月10日~11日为福州大学应届毕业生;11月12日~13日为福建师大应届毕业生。其他院校应届生、在职人员及社会考生可在11月10日~14日直接到福州市高招办所设的确认点办理确认手续,逾期概不办理。

  准考证元旦前寄出

  福州市高招办还提醒考生注意确认后的有关注意事项:2005年元旦前,各招生单位向考生邮寄《准考证》,在此时间内未收到《准考证》的可直接向报考学校咨询;2005年1月10日开始,考生务必凭报名号和《准考证》上考生编号登录福州高招咨询网查询考点、考场安排和《考试有关注意事项》。

  N本报记者 叶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