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起专家坐堂诊疗创业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23 法制晚报

  本报讯从今天起至11月11日,北京市创业指导中心将组织专家集中进行现场指导,量体制定创业计划。专家有来自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的博士和教授、成功的企业家以及高级律师等。

  该中心于上周一开始正式运行。上周一9时,现场尚空无一人,10时左右才进来一男一女现场咨询。今天上午9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已有15人正在围着专家咨询。一名专家来自
北京科技大学,另外一人则为创业成功者。咨询者的问题,大多为当前投资什么项目比较合适,以及创业过程中如何克服迷茫。每天专家都会更换。

  记者注意到,这15人中,除两人看起来是20多岁的年轻人外,13个都是四五十岁的中年人,仅有两名女性。据创业指导中心人士介绍,目前来这里的以下岗失业人员居多,大家看中的大多为10万元以下的项目。

  本报上周对创业中心运行一事报道后,打电话询问者颇多。今天记者提示:可坐108、104快车、104电车、803空调车,到宽街下。该中心位于山老胡同8号,该胡同就在北京中医院对面。到www.bjjy.org.cn网站,可查到每天现场咨询的专家身份。

  作者:张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