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落幕 签约总投资达3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7:34 新华网

  新华网广西频道11月9日电 (记者 衡志诚) 为期四天的首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中国·玉林)昨天落下帷幕,此间共有157个项目签约成交,总投资额达300.32亿元。

  在签约的项目中,合同项目101个,投资额138.35亿元;协议项目22个,投资额2.25亿元。其中利用外资的合同、协议项目共36个,总投资额达8.34亿美元。

  玉柴集团与美国SCG公司合作的“玉柴集团战略提升第一期工程”,是签约项目最大的一个,利用外资达3.8亿美元,将很快到位。玉柴柴油机产品以动力性强、经济性好、质量可靠而深受用户欢迎,特别是10吨左右的中型柴油机近两年来市场占有率达45%,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这一次引进外资项目完成后,玉柴将能大量生产前景更加广阔的35吨以上的大吨位柴油机,从而实现新的战略性跨越。

  另外较大的项目还有:广西黑五类集团与香港准绳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容县黑色食品生产基地、广西三环集团与意大利TOGNANA公司合作建设北流高档瓷生产项目,以及玉林市世纪京华房地产有限公司和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资3亿元的玉林城区房地产开发项目等。(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