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地税局汇报税款流向、环保产业呼吁规范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1:22 北京娱乐信报

  地税局汇报税款流向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昨天,来自北京出版社、人民医院等60个单位的纳税人代表,在西城地税局的邀请下,到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参加了向纳税人汇报税款流向的活动。

  “我们的税款到底用到哪里了”,昨天,带着疑问而来的纳税人,在北京市规划展览
馆里看到了答案,并真切地感到了作为纳税人的成就感。西城地税已经把“向纳税人报告”作为一年一度的活动来组织,通过这一活动,让纳税人对国家税收的用途做到“眼见为实”,使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到主动纳税的行列中来。

  环保产业呼吁规范竞争

  信报讯(记者朱伟东通讯员李留伟)由机械工业环保产业发展中心发起,我国63家环保产业龙头骨干企业近日在北京举办的研讨会上联名发出呼吁:规范市场竞争行为,确保我国环境建设工程质量。

  在这次会议上,63家环保产业龙头骨干企业联名呼吁:业内企业应加强自律,以技术、质量和服务的优势参加市场竞争,自觉抵制劣质低价竞争,尽快建立我国环保产品市场的技术门槛,支持推进中国环保产品认证制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