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8:30 浙江在线

  今天上午,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杭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国行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议案的说明和报告,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于国强、副主任委员景雄明作的关于《浙江省农民专业合作社条例(草案)》、《浙江省征兵工作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郑造桓作的关于修改《浙江省
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的说明。会议听取了关于《杭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条例(修订案)》等两件地方性法规和两件法规修改决定的说明和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于国强、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沈雷、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培金、民族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蔡舜、农业和资源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宗英作的关于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代表与选举任免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建华和省政府办公厅作的关于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代表与选举任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庄巧英作的关于金华、衢州、台州市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额两个决定(草案)的说明。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松庭、徐志纯、卢文舸、葛圣平、李志雄、孙优贤出席会议。常务副省长章猛进、省高院院长张启楣、省检察院检察长朱孝清、省政协副主席徐鸿道等列席会议。15位公民旁听会议。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李晓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