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申办世博会,上海承办专题 > 正文

上海市长韩正:上海筹办世博会将进入关键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8: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九日电 上海市市长韩正今天在此间透露,二00五年是上海筹办世博会的关键一年。

  韩正是在出席中国二0一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时发表上述看法的。

  他介绍说,明年上海将围绕世博会园区、场馆建设和招展、招商、招客两条主线,精心谋划,始终突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主题,贯彻以人为本原则,在规划建设、场馆布置、交通组织、世博园生态环境等方面提供高质量服务。

  韩正表示,筹办世博会的过程必须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营造公开透明市场竞争环境,按照科学规范程序进行方案评审、项目招标等。同时,他还认为,应当坚持可持续发展原则,处理好场馆建设与后续利用等关系。

  中国贸促会会长、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执委会执行主任万季飞表示,下阶段,中国贸促会将重点做好上海世博会注册报告审定、递交工作;把招展、招商,招客工作提上日程;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加大培训工作力度,培养更多世博会人才。

  据悉,此次会议还听取了上海世博局的工作汇报,以及《关于世博会行动纲要的说明》、《关于世博会注册报告的说明》等,并进行审议。

  相关专题:中国申办世博会,上海承办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