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重庆市“铺路架桥”投资已超75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8:56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谭柯实习生易茜)昨日记者从重庆市建委获悉,截至目前,今年我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已超过750亿元,创下1979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据了解,今年市政府确立了100项城市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达2622亿元。目前包括垫江至湖北利川高速公路垫江至忠县段、合川双槐电厂一期工程、“主城区快速交通”一期工程、三峡库区及影响区工业废水治理工程、10大社会文化基础设施项目等21个项目已
经开工。到9月底,市级重点工程累计完成投资288.2亿元,占年度投资总量的64.8%。

  56个峰会项目截至目前完成投资29亿元。袁家岗奥体中心、大坪循环道、石坪桥立交工程、袁茄路袁家岗至大公馆段、重医支路等5项已竣工,16个项目已开工建设。

  另据市建委负责人介绍,在市政设施建设当中,资金来源出现一些新的变化趋势,其主要特征是政府财政直接投入大幅度减少,而自筹资金、国内贷款及其他渠道的资金来源支持力度有所加大。(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