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友惊曝李亚鹏初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00 沈阳晚报
网友惊曝李亚鹏初恋(图)
  十年前,一部都市情感片《与往事干杯》引起过很大的轰动,该片的女主角是一位名叫刘岩的普通大学生,她在银幕上流露出的冷漠典雅的气质味道令许多观众眼前一亮。可是这部剧之后,刘岩就如昙花一现般消失了。然而出乎记者意料的是,前不久,一位业内人士却把刘岩与十年后一位炙手可热的大明星扯在一起,他指出刘岩当年竟然是这位大明星的“初恋情人”,而这位大明星就是情事不断的李亚鹏。

  网友:刘岩就是李亚鹏的初恋

  前不久,一篇出现在网上的《刘岩———李亚鹏的初恋》的文章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他介绍刘岩曾出演过《与往事干杯》,但拍完这部电影后,刘岩就悄无声息地走出了人们的视线,听说是去美国留学了。

  对李亚鹏,作者称“他能够走到今天,也真可以算是奇迹了”,因为当年他和刘岩一道从新疆走出来,本来两人都很优秀,是在同一条起跑线上,“他也许是为了爱情而放弃哈工大来到中戏,但伴随而来的是没有爱情,没有专业,还有家人的不理解,而李亚鹏因为对演戏排斥,所以成绩倒数第二,当然分配也就没有单位,没有户口,人生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梦醒时分,明知错了却无法回头。”

  李亚鹏:曾是同学现在没联系

  2003年有一份杂志曾刊登了李亚鹏的初恋故事,李亚鹏中学时爱上隔壁文科班长发飘飘、清纯秀气的女生。1990年,中戏在乌鲁木齐招生,李亚鹏陪同喜欢文艺的女友报了名。让人意外的是,没有任何表演基础的李亚鹏在毫无思想准备的情况下,竟然与女友双双被录取。其实李亚鹏高考的目标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初恋让他改变了事业的方向,他的命运同样也在这里拐了一个弯。

  记者拨通了李亚鹏的电话,就网上那篇文章的说法向他进行核实,对“刘岩是不是自己初恋女友”的问题,李亚鹏未置可否,但他承认“刘岩原来是我的一位同学,就演过一部戏,后来听说她去了美国,学绘画去了。”李亚鹏表示他与刘岩一直没有联系,也没有见过面,“刘岩早已不是这个圈子里的人了”。

  《与往事干杯》编剧回忆往事

  《与往事干杯》是著名编剧孟朱与夏刚联手合作的一部佳作,刘岩能够出演《与往事干杯》是孟朱一手促成的。据孟朱回忆,当时刘岩梳着两条小辫子,孟朱和夏刚跟她聊了几句,就定下来了。因为他们一看到刘岩时,就明白他们要找的人就是她了,当时刘岩能够出演这部影片也在圈内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刘岩曾经在中戏学习过一年,后来就退学了,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刘岩是被中戏勒令退学的,因为她违反了学校的规定,与一位台湾导演谈上了恋爱,其实考上中戏不久,刘岩与李亚鹏的关系逐渐出现问题,这件事导致了他们的分手。(卓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