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集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18 重庆商报

  本报热线68595555报道(见习记者秦凌)房款已经全部付清,开发商迟迟不给两证。昨日,渝中区的肖小姐向记者反映,她去年9月份购买了一套创景2000的小户型房子,签合同时付清了首付,余下房款和银行约定10年还清。今年7月份,她把尾款付清后向开发商讨要两证,对方却说明年才能领取。

  室内地砖 颜色不一样

  本报热线68595555报道(见习记者程银琪)昨日,家住沙坪坝的黄先生向本报反映,他购买了劳动路跨越新天地楼盘的一套40平方米的样板房,本该8月30日交房,但他在交房前发现有10块地砖和其它地砖的颜色深浅不同,多次找开发商,均被告知他们也没办法解决,开发商让他尽快签交房合同,黄先生拒绝了。

  炉火烤死 两棵行道树

  本报热线68595555报道(记者 常宇实习生袁秦)昨日,家住双碑的秦女士向记者反映,特钢厂游艺楼下两个路边摊点长期使用火炉,以致两棵行道树久受火炉炙烤而枯死。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当地,看到两个摊点摆在支公路两旁,主要经营面食、沙锅等食物,放置在树边火炉上的大锅正冒着热气。两个火炉边的两棵黄桷树已经完全枯死。秦女士介绍,这两个路边摊已在此经营十余年了。(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