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锅鱼鱼锅实惠 服务慌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58 三秦都市报

  最近不断有读者询问本报曾报道的石锅鱼的情况。本报记者同四位消费者于11月6日晚对裕丰石锅鱼酒楼进行了消费体验。

  19:20 到裕丰石锅鱼酒楼。没有专人引导,勉强把车停好。

  服务员很快过来点菜,酒水促销也及时上阵,销售服务还不错。

  要了一个偌大的香辣石锅草鱼和几个简单的菜品,这里菜的品种不多。

  19:30菜未上来啤酒先到。酒瓶被随意放在椅子上或地上。

  19:39什锦泡菜、农家小炒肉、石锅草鱼等先后上来。服务员迅速掀开桌子中间的玻璃盖,一锅鱼架在火锅架上。看样子,鱼已是做好了的。火还是继续烧着。大约20分钟后,火锅才沸了。石头锅保温好,近一个小时不凉。

  20:26 服务员第一次给换碟碗。一瓶酒已喝完,发现服务员上的两瓶都不是我们本来点的。

  20:55结账。共117元。其中鱼锅48元(带两道菜)、什锦泡菜22元、椒盐蘑菇8元、农家小炒肉12元。仔细对账,账单上的苦瓜啤酒,记的是9度。

  消费者评价

  人气: 一、二楼基本满座,个别桌有翻台。

  环境: 整体环境、卫生还行。装修布局、环境氛围较有特色,楼梯口的龙头吐水鱼池有点意思。

  菜品:大家普遍满意的是这石锅鱼和农家小炒肉。石锅鱼色、香、味俱佳,看来说是由22味大料熬制的汤汁炒、炖而成有可能,鱼锅有配菜,量大实惠。农家小炒肉的青椒味足。凉拌娃娃菜也不错。椒盐蘑菇量大,但蘑菇块太大,要是撕细一些,可能更入味。

  服务: 服务总体不错,但细节需要完善,有些慌张,服务技能技巧需要加强。本报记者 唐朝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