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罕见冬雷击中仨初中生续:死者家属获赔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7:01 时代商报

  《罕见冬雷击中仨初中生》接续报道

  昨日上午,记者在沈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泌尿科的病房里看到了两名被雷电击伤的学生小林(化名)和小生(化名)。泌尿科姜主任告诉记者,现在两名学生的病情都有明显的好转,只是还有些肌肉肿胀和神经微伤,但各项化验结果都没有明显的异常,大约一周之内,患者就可以出院。小林告诉记者,他现在还是感觉头痛。

  小生的父亲表示,事发当日,有关领导对他们进行了看望,而且学校也表示要承担医疗费用,让他们安心地养病。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中朝中学,教务处的李主任说,11月9日下午4点钟,女学生的尸体已经被拉走,之后学校就将那所旱厕封起来,并启用了学校东北角的旱厕。对于此事的解决,李主任表示这不是学校自己能解决得了的,具体解决方法还要和上级主管部门继续商量。但按照学校为该生入的保险规定,死者家属将得到1.2万元的经济赔偿。

  李主任还告诉记者,农村的学校基本都没有避雷措施。不过这件事既然发生了,校方将考虑安装避雷针,以免再有类似事件发生,同时还将对全校300多名学生加强安全防范教育。

  时代商报记者王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